close

這次比賽會有這樣子的結果,是自我管理能力不足又加上心態不佳才會這樣子。

但也很謝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看到了更多也學習到了更不同於別人的人生經驗!!

也很感謝這段時間,在攝影棚內所有的選手們,大家真的教了我很多東西,

看到大家在舞台上發光發亮…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樣子,真的太棒了你們大家!!

還有姵均…真的很謝謝她在我戰敗後,給我的鼓勵和一些歌唱技巧上的指導,

讓我上了很寶貴的一堂課,謝謝妳!!


最後就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和選手村的老師們,謝謝你們,因為有你們,

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把歌,唱的有自己的風格和味道,能打扮的這麼美麗站在台上,

也能讓期待我上台多年的爸爸,借由這個機會一展自己多年的好歌喉,哈哈!!

唱的最賣力的就是他了~~  

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了,為了不輸給爸爸,現在開始得更加油,希望有機會能再上台去,

像爸爸一樣,這麼賣力的唱著屬於我風格的歌給大家聽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珈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